秦凌【暂停更】

吃的偏杂一点木林懒羊羊鸡腿🍗厨力都b+

偏执的爱

是朋友给推的歌写出的,有段时间没更文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呢。专心吃粮吧!!搭配《曲终人亦散》或者《江湖之间》食用更加

——

“你就是派来伺候我的?怎么是个小公公?”皇甫圣傲娇的撇过头,他似乎还在生气父亲为什么没有给自己找个靠谱点的伺候自己的,流星做出解释“我不是,我只是同父亲来给皇帝作——唉!!!”流星刚要说出来的话被皇甫圣憋了回去,他掐了一下流星肉乎乎的小脸,给流星疼的眼角都掉出几滴珍珠大的眼泪。“你哭什么?这难道很疼吗?”“你怎么不去试试疼不疼!!!受伤的又不是你”皇甫圣伸出他那稚嫩的小手为流星擦去眼泪,摸了摸对方的头似乎还有点兄长的样子。



皇甫圣看流星这么哭属实是有些遭,他开口道“我这里有桂花糕给你吧……”“真的嘛?”“是的”果然还是吃的对小孩子诱惑大,对方果然止住了哭泣。换上甜甜的小脸,好似白白嫩嫩的小团子。


晚上依然很美,美丽的商铺,贸易街,还有萤火虫来作伴这时的皇甫圣一手提着一盏做工精细的小灯一手牵着流星,他带着流星逛了又逛,买了许多瞧着好看的小玩意儿。


皇甫圣看着面前的小福袋,他在思考要不要给流星买哪一个一转头的功夫,流星不见了,他急了,他手上拿给流星买的杂七杂八的小玩意,一位焦急的少年,焦急的男子,焦急孩童,穿梭在人群之中,他好不容易在一次遇见流星,在一次回来,他怎么会让悲剧再度发生。


眼睛散落出来的泪水好似是他过去十几年又十几年的寻找的悲剧。一个人又有几个十几年这次重来他必定会好好珍惜,他不懂为什么那群人要把流星带着……。他只知道他要保护流星,不要让他离开自己。


最终皇甫圣在一座桥上看见了流星,他悬着的心也放了下了,脸上的焦急与不安全转变为笑容,他温柔的开口道“流星,下次不要在这么突然的离开我,好吗?”“皇甫圣?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是多舍不得我啊”说完这句话的流星还调侃了一下傲娇的太子殿下。皇甫圣站在流星一侧与对方一起欣赏花灯。过了不知道许久流星开口了“我亲爱的太子殿下,恐怕我这次又要离开你了…”


流星的耳旁响起机械化的声音“警告⚠️警告⚠️宿主的攻略程度已经到达99%,请宿主尽快返回主世界,皇甫圣的人物情感在逐渐崩塌,请宿主尽快离开!!”


“什么?情感崩塌!?”流星也反应过来了,他掏出手环准备从次元壁回去,却被身后的人打晕……皇甫圣他也听见那个机械化的声音,他知道流星这一次走只是同前几次一样一次一次的折磨自己,自己这次怎么会让他这么轻易的走,他取下流星的手环,亲手碾碎这个东西,他抱起流星往皇宫走去.....。他拿特质的铁链拷住流星白皙的手腕,白皙的手腕被弄出一道红痕,皇甫圣欣赏着自己面前的爱人,宛如艺术品一样美丽……不久过后流星醒了,他大声质问皇甫圣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皇甫圣给出的回答只有


“我爱你啊,我只是在保护你不让你离开我罢了。”



——


彩蛋是另一个短篇!与正剧无关!彩蛋也码了,590多字将近六百


解析:流星是穿越者来攻略皇甫圣,第一二段是写两人儿幼时相识的场景,第三四五段是写两人少年时期的风华正茂,少年郎与少年郎一起来花灯会。第五段后半部分写的就是为皇甫圣后期情感崩坏留下的伏笔,写出了皇甫圣他不是第一次经历流星离开了,他已经有了自我意识。他承受不了这种痛苦,所以在第六段就是写的两人成年后与少年时期一样来赏花灯,流星只是按照剧情的走向,准备离开没想到这次皇甫圣的人设情感崩坏,拥有了自我意识而且是偏执的爱,皇甫圣已经预料到了他会离开,便提前动手,将流星囚禁了起来。“偏执的爱”


如果第一次没看明白建议多看看解析从新食用一下文章也很不错!!



评论(4)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