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凌【暂停更】

吃的偏杂一点木林懒羊羊鸡腿🍗厨力都b+

暗恋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写了……

星星的第一视角。

正文——

我叫流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我以为我的高中生涯会像现在平淡的生活过去,但是唯独我遇见了皇甫圣。



我和木林换个座位我坐到了皇甫圣后面,我真的感觉他好难相处啊……他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我只是一个成绩中等偏下没人注意到的小透明罢了。


风摇鱼落 此心何处停泊”


可是我和他相处久了,我好像发现他并没有那么讨厌,我甚至还对他有些不该有的好感,我知道这种感觉不对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只觉得烦……我们下课经常在一起,他拉着我的手带我去看了一处花海,我从来不知道这有这么美丽的地方,他的手心摸起来好温暖……,他为我摘下一束花,粉色的似乎还带点紫很漂亮他说很衬我,是吗?粉色吗……在那时我已经暗生情愫,我知道男孩子对男孩子之间不应该这样,但是我好像不理解,同为爱情但是为什么她们就觉得这是恶心……?我只能把这份喜欢埋藏于心底。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的去看他,发现他真的好像无时无刻都和吸引人,他那么优秀喜欢他的女孩子很多,我很庆幸我是男孩子,但是我又不那么庆幸我是男孩子……


我鼓起勇气跟他表白,我本以为他会觉得我很恶心……但是他对我说“我等这一天很久了,流星


夕阳下两个互生情愫的少年相拥在一起,他们在跨越性别的相爱……



原型是我自己,我确实暗恋一个男孩子,但是我的结局是并不好几个月的默默暗恋换来的……,结局是be,但是我想看甜的圣星!




评论(9)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