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凌【暂停更】

吃的偏杂一点木林懒羊羊鸡腿🍗厨力都b+

五年前的案件……【上】

建议搭配《MerryChristmasmrLawrence 》或者《万物起舞》

歌名有些长我会打在评论

圣星寒木

寒酷有部分ooc预警


正文——


“流星,死者头部有些许擦伤痕迹,但是不至于造成死亡”木林看着手上的尸检报告开口道“这里有绳子看起来是上吊自杀的”。“不不不木林,这不可能是普通紫砂,肯定是有人故意伪造成紫砂。给自己洗白么”流星打断了他的说法,奔尼发现了一旁“白色粉末”“啧,这可不好收拾啊,况且这么多死者是看不见吗?”奔尼嘴上说着手上行动了起来立马收拾。


不不不,你们不可能找到我嘘——


寒酷摇晃了一下尸死者的衣服很大尺度有些脱落,木林过来了开口道“你也发现了对吗”寒酷点了点头,因为他们一开始进来的时候死者身上插着玫瑰花看着像手捧着玫瑰那只不过是角度问题的假象。“血染红的玫瑰花,他就算血干涸也是有锈铁味的,他这个只有玫瑰的香气是怎么做到”木林带着些许疑惑“把白玫瑰提前养好,用血染红,把花细心照料,这花肯定不是用普通的方法养的”“歪门邪道?......”木林扶了扶自己的金丝框眼镜更仔细的查看起尸体。


“歪门邪道吗?我似乎很喜欢这种歪门邪道呢”


“呦呦呦,不会吧同为精英组你们进度这么慢?”寻着声音的方向望去是风云组说话的是上官良,皇甫圣手上拿着死者的资料,“流星,这是死者资料,你们进度也不错”“阿圣你不能偏袒他!!💢”“我不偏袒任何人”皇甫圣走上前把资料递给流星,流星快速的浏览了一遍,风云组确实进度比自己快,“把东西带回警局,我们回警局整理案件”“嗯”。


“根据我们的调查死者生前在高中时期那片是个有名的女混混,我们仔细去找了她当年的同学,我们得出了重要信息”皇甫圣用笔画了一下五角星图案里面有朵玫瑰花,“这是什么意思?”流星木林寒酷奔尼几人发出了疑问因为他们实在不明白。“根据那位她以前的同学口述,五年前她当时很霸凌过一个男生,因为那个男生是新来的不懂这里与她发生了一些冲突,她们就带人经常堵他,那个男神长就很漂亮,然后那群人经常骂那个男生娘炮。后来……”皇甫圣说到这里有些话语有些堵塞好像在嗓子里的话说不出来。


董川看了看皇甫圣接下了他的话“后来那群人找人把那个男生qin  fan  了,听说当时那个男生跳河紫砂了然后没过两天那几个qin  fan他的人都s了,现场只留下了这个图案,看样子好像献祭一样”听到这里的木林身子有些抖好像有刀子刺入心脏好难受。一旁的寒酷发现了木林的不适关心自己家的小男友。“怎么了?”“没有我没事”寒酷还是有些担心可能是刚刚吹进的冷风有些着凉,他给木林披上了自己的外套,木林回了一个甜甜的微笑扶了扶自己的金丝框眼镜便更仔细认真听董川说了下去。“等等董川,这种图案......我似乎在死者家的卫生间见过,歪门邪道吗”奔尼确实见过董川描述和皇甫圣画出的图案。当时自己以为是死者自己喜欢画的现在才发现这个是很大的线索。流星开口了“或许真相在比卡萨亚星达古米拉族”


“不董川这并非献祭,我曾经和木林一起去到过他的家乡比卡萨亚星达古米拉族,我曾在那里古书上看见过这个图案……具体作用后面应该还有一篇”寒酷说到道,他表情有些许严肃。


“所以说我们想要的答案在” 

 “比卡萨亚星达古米拉族


木林呆愣了一下没想到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居然是这种方式“明天出发我带你们去。”  

送完木林回家的寒酷还是有些不放心再加上木林今天的表现便打开手机问了一下对方

“木林你今天怎么了?怎么听董川说的有些不在状态,”

“阿?没什么只是很心疼那个男生而已……”

“寒酷如果那个被q   f  的人是我你会选择不要我吗?”

“你在说什么?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从始至终爱你”

“乖快睡觉吧现在也很晚了”

“嗯”

看着自己家小男友发出的信息这让他有些呆愣……自己随后便切到另一个工作用的微信,打开微信群。果然里面有了不少的发现

              

                       11:35

流星:我找到了五年前那场案件的图,太模糊了

流星:【图片】

皇甫圣:啧,这群人渣。

蓝琉璃:这张图片周围放大仔细看能发现有攻击的痕迹,看着并非人为……

流星:不会真的是什么歪门邪道吧……

寒酷:流星别瞎应该没有什么歪门邪道

寒酷:我们等到木林的家乡估计会有答案

董川:@蓝琉璃,琉璃这张图片的攻击痕迹看着伤害力有些大,但是在五年前怎么可能会有伤害力这么大的武器……你去查一下五年前的凶杀案那些人的作案工具

蓝琉璃:嗯

上官良:图片有些泛黄,没人注意到有一个黑影吗?

奔尼:我调取到了当年附近的监控了!!!

奔尼:【视频】

奔尼:他们惨死的位置是监控盲区拍不到,但是拍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黑影。

寒酷:我核对了几年前的失踪名单,只有一个没有名字的男孩与这个体型核对,名字不详爱好不详……

寒酷:【图片】

流星:今天也是有些晚了大家先睡明天一早我们就去木林的家乡。

微信的聊天记录终止在12:58分.


早上起来的流星是被闹钟吵醒,自从自己当了警察好像没怎么迟到过了。流星早上洗漱穿好衣服便去木林给的地方等待。


在轮船上的木林手上拿着一些资料,这幅金丝框眼镜似乎很衬托他。海浪的声音很好听,这或许是他的心情


“抱歉哦~我也有准备呢”


轮船上寒酷看见了木林今天不在状态便加快脚步走到对方一旁轻声道“怎么不在状态,马上要回到你的家乡你不应该笑一笑吗”木林似乎没听见也可能是不想听就敷衍了一两句没有没有她,他不想让别人担心,但是那件事情对自己的打击很大或者说精神冲击……


……待续


肝了两千多字,有点心窄,住宿生的心窄







评论(1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